教室借用流程

来源:人民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27

1、申请人凭借学号或职工号登录中国人民大学教室管理系统(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填写教室借用申请表并选择正确的审批人;

image.png

2、教室借用申请表经活动主管单位审批人审批通过,将由系统自动提交至教务处统一受理;

3、教务处受理教室借用申请后,申请人打印表单,送交教学服务组等相应的管理服务部门;

4、申请人或活动现场负责人携带好个人证件,使用教室。

【注 1】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中国人民大学教室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手册。

【注 2】使用者须在使用教室前,将表单送交以下相应的管理服务部门:

①公共教学一楼:公共教学一楼总控室

如使用设备送交公共教学一楼值班室

②公共教学二楼:教学服务组(人文楼109室)

如使用设备送交公共教学二楼中央控制室(2210室)

③公共教学三楼:教学服务组(人文楼109室)

如使用设备送交公共教学三楼中央控制室(教三二层西侧)

④求是楼:教学服务组(人文楼109室)

如使用设备送交求是楼中央控制室(求是南侧二层)

⑤信息楼:信息楼值班室(0121室)

如使用设备送交信息楼中央控制室(0122室)

⑥明德楼:明德物业公司客户服务部(明德主楼0106室)

⑦国学馆:国学馆物业中心(图书馆东侧111室)


特别声明

1、禁止利用教室进行商业宣传等活动,活动主管单位必须对此予以审核。如有发现,将追究申请人及活动主管单位的责任,按学校规定严肃处理。

2、教室借用采用预占用模式,申请人提交教室借用表单后相应教室即为预占用状态。若活动主管单位审批人在申请人提交教室借用表单后48小时内或表单过期前未进行审批,则该表单自动作废,所预占用教室自动释放,申请人需重新提交教室借用申请表。请教室借用申请人掌握好申请教室的时间并选择正确的审批人,请活动主管单位审批人及时审批表单。

3、系统设有教室退回功能,如申请人的教室借用情况发生变化,请在教师借用申请表单过期之前退回表单内部分或全部教室,以方便其他师生借用。

4、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根据实际需要借用和退回教室,禁止恶意占用。全校师生均可通过系统查看公共教室的占用情况,如发现教室实际使用状况与系统中不一致,可通过系统的举报功能进行举报,由教务处核实并进行处理,将取消恶意占用教室申请人的教室借用权限。

5、此借用流程从2018年3月30日起正式实行,同时不再接受任何其他途径的教室借用申请。


附件:

1-教室借用流程附件:中国人民大学教室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手册.pdf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