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补办流程

来源:人民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27

注:历届毕业生若遗失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现有的政策下无法补办原件,学校仅能提供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明。


一、补证所需材料:

1、学校档案馆(藏书馆一层科技科109室)出具的 “学生成绩册”,“授予学士学位情况”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档案证明专用章。

2、本人身份证。如代办请提供双方有效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

3、近期2寸彩色蓝底、无边的正面免冠照两张。2001年以后(含2001年)的毕业生还需提供一张与此照片同一底版的小于15K的电子照片。注:补证照片不能与原证书同一底版

二、补证流程:

1、持“学生成绩册”复印件,到学校崇德楼东楼六层604教务处学生服务大厅,办理补证手续。

2、本人填写证书遗失声明及补办申请。

3、进行补**书登记,并领取“盖章单”。

4、 持“盖章单”,“学位证明”先到教务处办公室607盖章。

5、 持“盖章单”,“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到明德主楼十三层学校办公室综合科1314,办理加盖公章手续。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