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2月5日,商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宣传工作培训会,围绕新闻宣传工作规范性及如何开展好学院宣传工作交流研讨。商学院各部门主管及负责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党委书记旋天颖主持。

图片2.jpg

旋天颖做专题培训。她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发表的题为《公文出错事非小》的案例切入,通过丰富的案例具体生动地向与会人员讲解新闻宣传工作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具体工作要求以及做好新闻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旋天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要始终坚持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政治方向正确,牢牢守住新闻宣传这一意识形态重要阵地。各部门、各项目中心要强化政治担当,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不断提高新闻专业素养,增加专业知识积累,本着极度认真的态度,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加强信息发布审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及时、准确、真实且安全地发布信息,不断开创学院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学院宣传工作办公室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非正式出版物、宣传标语设置管理、规范,并针对商学院宣传工作规范、新媒体管理办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逐一强调和提醒。

图片1.jpg

参培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过程中,会继续锤炼新闻写作的基本功,夯实基础,着力提升宣传素养和综合能力,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