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商学院2个项目获批教育部学位中心2022年主题案例立项

来源:管理案例与教学创新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9

2023年5月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学位中心)正式公布2022年主题案例立项结果。本次主题案例征集工作围绕“美丽中国”“大国智造”“中国科创”“中华传承”四个主题展开。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确认”三级评议审核及结果公示,共对150家单位的420个申报项目进行立项。中国人民大学择优推荐的6项主题案例全部获批立项,其中由我院教授毛基业牵头申报的选题《数智逐梦:华东院的数字化转型之旅》获得“大国智造”主题立项,副教授徐京悦牵头申报的选题《“美丽中国”视域下企业绿色发展战略及实现路径的案例研究》获得“美丽中国”主题立项。

在学院使命和愿景指引下,我院长期以来重视中国本土原创案例库建设、案例教学和案例研究,学院致力于健全完善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激励机制,鼓励教师通过长期跟踪和深度调研掌握企业的最新实践,结合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持续不断地对中国企业管理实践进行提炼总结,开发出更多既体现中国特色又引领管理前沿的原创的、多种形式的教学案例,打造学院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的品牌特色。教育部学位中心主题案例项目获批立项是我院长期以来注重教学案例开发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教学案例建设新方向的拓展呈现。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wckHaUkv0hefR2WGNzAZA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