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商学院分会换届大会举办

来源:校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7

2023年3月18日,人大海南校友会2022年年会在海南文昌举行。作为此次年会重要议程之一,人大海南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换届大会举办。海南高校联盟、清华、北大等10余所兄弟高校海南校友会代表,以及来自海南各地的100余名人大校友参加。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校友办公室主任黄微、人大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秘书长巢昱、商学院MPAcc项目主管哈巍参会。

3月18日下午,人大海南校友会第十届理事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商学院分会第一届秘书长李之焕关于换届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中国人民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商学院分会管理办法》及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图片1.jpg

人大海南校友会第十届理事会听取商学院分会换届筹备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人大海南校友会2022年年会上,经大会表决,通过了商学院分会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人大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家庆宣读《关于中国人民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商学院分会换届的批复意见》。人大海南校友会会长秦建国将商学院分会的会旗正式授予人大海南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新任会长李之焕。


图片6.jpg

人大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家庆宣读批复意见


图片5.jpg

授旗仪式

旋天颖致辞,代表学院对商学院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分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致以诚挚感谢。旋天颖向与会校友简要汇报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商学院分会领导班子传承人大实事求是校训,践行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责任和使命,秉持商学院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继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在团结服务校友、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加强省校合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图片3.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致辞

3月18日晚,在琼商学院校友座谈会举行。旋天颖一行及李之焕会长和在琼商学院部分校友参加。会上旋天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校友工作新举措等,听取了校友对学院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校友们逐一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畅所欲言,就校友会的工作、赋能校友发展、助力学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见解。校友们高度认可商学院校友工作,表示将珍惜人大人的荣誉,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展现人大商学院形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4.jpg

在琼商学院校友座谈会

此前,3月17日下午,旋天颖一行参访了校友所在企业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学生实习、实践项目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看望了近年来在海南工作的选调生,了解他们在海南工作的情况。

参访华闻投资控股

图片2.jpg

商学院海南校友合影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