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行政部门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12月5日上午,商学院召开行政部门主任工作会议。

党团学办公室老师刘洪霞带领大家逐条学习学院关于舆情处置、师生境外安全等相关文件,并结合具体工作要求,强调了工作规范和工作方法。

学院办公室老师金雪艳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办文规范及《中国人民大学货物和服务采购履约验收管理实施细则(修订)》,强调了公文写作及报文的规范要求,对进一步规范学院货物服务采购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向大家做了解读。

财务办公室老师王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了解暂付款(借款)逾期未还展期申请流程,并强调及时清理暂付款(借款)工作的重要性。

学院行政部门工作会议作为一项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的机制性会议,既是学院巡视整改的具体举措,也是学院提升治理能力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及时传达学校、学院重要工作部署和工作任务及重大政策,确保学院各行政部门开展工作与学校、学院发展战略保持一致,通过沟通协调,打通工作环节中的难点、结点,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工作效率,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健康发展。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