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副院长邓子梁教授率队赴广西进行高招宣讲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3

2023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中国人民大学广西招生组组长、商学院副院长邓子梁教授率队赴广西南宁、柳州、桂林三地,参加了由广西招生考试院组织的高校招生座谈会,并深入广西知名高中——桂林国龙、柳州高中、柳铁一中、南宁三中、南宁二中教学一线,进行了宣讲、调研等活动。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孟凡超,广西招生组副组长、商学院副教授吴武清,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助理教授毛佳昕共同参加活动。

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组织的高校招生工作座谈会上,广西招生考试院涂第东副院长对广西高校招生现状及改革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代表出席高招座谈会表示欢迎。招生组结合广西新高考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参加广西招生考试院座谈会

在桂林国龙、柳州高中、柳铁一中、南宁三中,面向共计约1200名各年级拔尖高中生,邓子梁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科优势、培养特色、报考事项等,并推荐了中意美管理学三学士国际项目、工商管理-法学双学位项目、营销管理-数据科学主辅修项目等系列人才培养特色项目,吴武清做了题为“AI在金融和财会中应用”的学术讲座,招生组还分别与各校领导及负责高三年级的骨干教师就2023年高考招生进行座谈交流。

在桂林国龙开展招生宣讲

在柳州高中开展学术讲座

在柳铁一中开展招生宣讲

与南宁三中高三年级负责人座谈


在桂林市国龙外国语学校,招生组向校长颁授“中国人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感谢该校多年持续向我校输送大量优秀高中毕业生,并祝愿该校学生在2023年高考中再创辉煌。


向桂林市国龙外国语学校授牌

在南宁二中,招生组面向高中各年级的学生进行了现场咨询,耐心回答了众多考生关心的招生相关问题。


在南宁二中开展招生咨询

本次招生宣讲调研等活动,正式拉开了中国人民大学2023年广西高考招生工作的帷幕。广西招生组此后将配合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开展走进中学学术讲座、填报志愿现场咨询等系列工作。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