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商学院校友工作党员干部赴通州新校区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实践联学活动

来源:校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商学院的校友工作党员干部,共赴通州新校区中国人民大学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实践联学活动。此次联学活动由校友办公室主任周荣和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带队,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春陪同参观学习。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春带领教职工依次参观展厅并细致讲解以“走新路,开新局”为主线展览的内容。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办新型正规大学的典范—中国人民大学85年办学史,再次回顾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春带领教职工参观了社会与人口学院楼智慧教室样板间、教师工作室样板间及公共交流空间,并详细介绍了设计理念及建造设计标准。

王春和新校区商学楼项目负责人翁思娟带领教职工到施工现场参观了新近封顶的新商学楼,详细介绍了新商学楼的设计理念,整体规划和施工进展。

教职工来到新校区“校友林”,了解校友林的规划设计及校友捐赠情况。

通过这次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人员实践联学,大家重温学校发展历程,再一次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 “世界一流、北京最美、独具风格、人大气派”的新时代示范校园的内涵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如火如荼、井然有序的新校区建设现场,让大家倍感振奋;理念先进、设计优美的新商学楼,更让大家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上,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心用情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打造更好的校友工作平台,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共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