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11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王小虎主持。

de2ca02b6160489d9361a007561715b0.jpg

王小虎代表苏州校区对旋天颖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设置、院校合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后勤保障等方面介绍了苏州校区总体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苏州校区在长三角地区的办学优势,与商学院在合作机制、品牌建设、师资共享、课程设置等方面寻求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契合点,深度服务区域“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旋天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基本情况。她提到,苏州校区具有优越的资源区位、区位优势,办学基础扎实,后勤服务到位,使她对与苏州校区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下一步围绕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双向联动、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进一步探索品牌建设、深化合作交换意见。

商学院副院长易靖韬、EMBA中心主任岳楠楠、校友品牌部部长李鹏陪同调研;国际学院副院长徐星美,苏州校区教务部主任万静,国际事务部主任、科研与研究生部执行主任王红丽,培训与社会服务部常务副主任闫碘碘,教师宋其江、苏红玲参加了座谈会。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