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一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3-05-02

4月29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副书记宋华、方玉萍,副院长邓子梁、易靖韬、赵晶、张瑾一行来到图书馆一层大厅,参观“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一周年主题展。

微信图片_20230504093607.jpg

主题展的“人民领袖 殷切关怀”“牢记嘱托 勇走新路”“锚定目标 擘画蓝图”三个板块,引领大家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大学的特殊关心、对人大师生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学校建校80周年贺信以及去年4月25日在学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造就‘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扎根中国大地,坚守‘独树一帜’”“打造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教学领域的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传承红色基因”“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等板块,引领大家进一步回顾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的主要工作以及扎实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04093600.jpg

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张图文展示、每一件实物展品等,立足学院工作、立足岗位工作,不时驻足学习讨论,交流心得。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主题展览内容丰富,立意高远,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我们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我们备受鼓舞;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就,让我们进一步坚定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党委将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交出一份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成绩单。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