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3年度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2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全职教师,热忱欢迎海内外学者加盟!

一、学院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下设企业管理系、组织与人力资源系、市场营销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贸易经济系、会计系和财务与金融系7个学系,囊括了工商管理学科中从本科到博士的所有学位和培养项目。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学科综合实力在国内高校中名列前茅。2012年,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三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名列全国第一;2017年,在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获评A+级(最高等级)。2017年,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入选教育部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人大商学院是中国内地首批获得EQUIS和AACSB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并为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发起成立的“全球高端管理联盟(Global Network of Advanced Management)”成员。

二、 招聘人数

9人

三、岗位类型

特聘教授A岗、特聘教授B岗、青年学者A岗、青年学者B岗(“双一流”学科)

四、专业、学位、年龄要求

1、专业要求:会计学、审计学、公司财务、金融科技、资产定价、企业管理、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信息管理、供应链管理、创新管理、产业经济、国际贸易、商业经济等。

2、学位要求:博士。

3、年龄要求:应聘特聘教授者一般不超过55周岁;应聘青年学者A岗者一般不超过40周岁;应聘青年学者B岗者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五、 岗位职责

助力所在学科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潜心治学,开展高水平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

六、 任职条件

1、 遵纪守法、师德高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具有敬业精神和协作精神。

2、 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 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具备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基本能力。

3、 应聘特聘教授、青年学者A岗者,需在本学科国内外顶级学术期刊上有高质量研究成果发表,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水平优秀。

4、 应聘青年学者B岗者,需在本学科国内外顶级学术期刊上有高质量研究成果发表及研究潜力,并具备优秀的教学素养。

七、 应聘方式

在“中国人民大学人才招聘网”填报并上传相关材料。

八、其他

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1日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10-62512751      

传真:010-82509172

联系邮箱:recruitment@rmbs.ruc.edu.cn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