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商海之弈”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报名通知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商海之弈”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是中国人民大学重要的商科赛事之一,更是全球知名商业模拟竞赛“Cesim Elite”中国赛区选拔赛——“尖烽时刻”中国人民大学预选赛。2022年9月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商海之弈”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正式启动。报名活动现已开始,欢迎全校学生报名参加!

1. 报名须知

本届赛事分为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再确定分组和晋级规则。最终决赛胜出的团队将直接晋级2023年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复赛。

初赛和决赛,均采用在线模拟方式进行。各团队只需自行在网络上完成即可,请参赛团队务必按照赛事手册上的赛事日程进行比赛。

本届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即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共同所有。

2. 报名条件

1) 中国人民大学在校本科生可参加本科组比赛,学术硕士、MBA、MPAcc、MIB、MV可参加研究生组比赛。

2) 只接受团队形式的报名,每队人数限定4人,可跨学院、跨专业、跨学科、跨年级自由组合;团队名称、团队成员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3) 团队名称中、英文均可,8个字以内,请勿使用阿拉伯数字或特殊字符。

4) 每队参加过上一届“尖烽时刻”赛事者不得超过2人;每人仅限参加一个团队,不可重复报名。

5) 报名表中必须包含团队每名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校园一卡通的照片,一卡通上的个人信息需清晰可见,照片勿用任何软件进行处理。

6) 报名表中所有信息需真实、完整、准确,否则报名表视为无效。

3. 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7日——2022年10月7日24:00

4. 报名方式

参赛队以团队形式填写EXCEL格式报名表(见附件),以“本科组—团队名称”或者“研究生组—团队名称”格式发送至experiment@rmbs.ruc.edu.cn ,请勿重复发送。

5. 科研计划

本届赛事与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系联合开展“商业模拟大赛团队管理”合作研究计划,旨在促进团队反思、加强团队协作,只需按时提交在线问卷即可获得一定的奖励,详情请查看《商海之弈“商业模拟大赛团队管理”追踪调查研究说明》。

6. 信息平台

本届挑战赛赛事相关安排及宣传资料将适时发布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www.rmbs.ruc.edu.cn,请及时关注商学院网站通知公告及实验教学栏目!

【商海之弈系列赛宣传视频】

http://www.rmbs.ruc.edu.cn/show-285-83-1.html

附件:

1-2022商海之弈报名表

2-2022“商海之弈”赛事手册

3-Marketing案例介绍

4-商海之弈商业模拟大赛团队管理追踪调查研究说明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