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迎难而上 | 商学院领导深入EE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3日上午,人大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党委副书记方玉萍、MPAcc主任柳晓妮、EMBA主任岳楠楠一行深入EE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会。商学院副院长张瑾参加本次会议,EE中心主任罗春方主持会议,EE全员参加学习。

640 (3).jpg

640 (4).jpg

会上,旋天颖现场听取了大家在工作当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并围绕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探讨和充分回应。旋天颖表示,继续教育是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体系的有机组成,是学校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办学能力、提升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每一位员工要主动迎接新时代继续教育新使命、新挑战、新要求,坚守教育初心,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工作;要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国家政策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环境下高管教育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要强化合规意识,依法依规办学,完善制度体系,健全风险防控机制,“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地抓好每一项工作。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学促干中强本领、提能力、做表率,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640 (5).jpg

方玉萍强调,EE中心每一位老师身处在教学工作第一线,既是联系学校、学员的纽带,也是学校和学员有效沟通的桥梁。一言一行要牢记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持言行雅正、廉洁自律,以身作则。 党员要发挥正确的引领示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时刻豁出来,勇于斗争、敢于斗争、善做善成,使全中心形成团结、进取、拼搏的师德师风。

640 (6).jpg

EE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发展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价值驱动到使命驱动为学院高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