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EMBA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上午,商学院EMBA中心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玉萍出席并做总结发言。会议由EMBA中心主任岳楠楠主持,EMBA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二十大.jpg

方玉萍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及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全面系统领学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围绕主题,分别从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成就、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当好“六面旗帜”、狠抓“八项工作”、实施“十大工程”工作部署等方面 ,带领中心全体员工进行深入学习与探讨。她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时机关键、站位高远、主题明确、意义深远,希望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助力学校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同时期望全体同事在构建中国特色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等方面认真思考与钻研,引领企业家学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EMBA中心教职工纷纷发表感悟与思考。大家表示,深入领会学习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备受振奋与鼓舞。未来,中心将继续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牢记嘱托,听党话、跟党走,以报告精神指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面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岳楠楠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未来五年乃至建校100周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一系列战略举措。我们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同时将学校未来发展的愿景和蓝图,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全体同学和校友,与全体同学、校友一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李三成表示,作为国家的青年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助力学校奋力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主动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奋斗大潮中,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戴瑞良表示,国家强,则人大强,学院强,在研究生招生专业领域,努力积极弘扬二十大精神,传承人大红色基因!

张丽君表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作为一名招生专业工作者,面对一线工作中的新情况、新变化,及时换位思考,从考生的角度出发,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一步一个脚印地将招生工作做好,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朱玉田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党员,要从严要求自己,时刻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人大人,要以塑造“人大形象、人大品格、人大精神”为工作指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航表示,作为教学部一名基层工作者,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到大学教育的使命和责任,同时信心更强、干劲更足!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工作中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做到关键时刻顶得住、冲得上、打得赢,以实际行动践行争当先锋闯将。

李鹏表示,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四个自信”和在新时代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作为一名人大人,我们要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为助力构建服务全体校友的终身学习平台持续努力。

陆娟表示,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扎根中国大地,解放思想、勇担重任、团结奋进,坚定不移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己,为高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张红竹表示,作为高校一线工作人员,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工作中,做到精准、严谨、不延误,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于洁表示,作为学校基层工作者,今后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在一线招生工作中,更好地为企业家群体的继续教育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为奋力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张伟艳表示,作为商学院一名基层的工作者,需要用报告精神指引、指导自己,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坚定不移地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蔺永慧表示,通过学习和讨论二十大文件,深刻领会精神、深度感悟思考,在一线教学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前行。

刘敏表示,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李金颖表示,我们要坚信马克思主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像先辈们一样,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星光不问赶路人,荣耀属于奋斗者。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后,我深刻认识到,作为学校教职工的一员,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践行人大人的使命与责任,将投身国家建设的宏伟目标与脚踏实地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做一心向党、业务出色的人大人。

刘鑫表示,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爱校荣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锐意创新,砥砺前行。

刘皓琳表示,作为从事宣传工作的基层工作者,应牢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为人民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