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海之弈”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报名通知

编辑: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1

“商海之弈”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是中国人民大学重要的商科赛事之一,更是全球知名商业模拟竞赛“Peak Time”中国赛区选拔赛——“尖烽时刻”中国人民大学预选赛。2020年9月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商海之弈”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正式启动。报名活动现已开始,欢迎全校学生报名参加!

1. 报名须知

本届赛事分为本科组和MBA组。本科组团队报名数量最多为264个,MBA组团队报名数量最多为48个。

赛事包括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均采用在线模拟方式进行。各团队只需自行在网络上完成即可,请参赛团队务必按照赛事手册上的赛事日程进行比赛。

1) 初赛阶段:

本科组设22个赛区,每个赛区12个团队。各赛区在线模拟成绩第一名团队晋级决赛。

MBA组设4个赛区,每个赛区12个团队。各赛区在线模拟成绩前三名团队晋级决赛。

2) 决赛阶段:

本科组初赛胜出的22个团队与2020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两支冠军队伍共同角逐。因此设置2个赛区,各赛区在线模拟成绩第一名团队直接晋级2021年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复赛。

MBA组设置1个赛区,在线模拟成绩前两名团队直接晋级2021年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复赛。

本届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即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共同所有。

2. 报名条件

1) 中国人民大学在校本科生可参加本科组比赛,学术硕士及MBA等专业硕士可参加MBA组比赛。

2) 只接受团队形式的报名,每队人数限定4人,可跨专业、跨学科、跨年级自由组合;团队名称、团队成员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3) 团队名称中、英文均可,8个字以内,请勿使用阿拉伯数字或特殊字符。

4) 每队参加过上一届“尖烽时刻”赛事者不得超过2人;每人仅限参加一个团队,不可重复报名。

5) 报名表中必须包含团队每名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校园一卡通的照片,一卡通上的个人信息需清晰可见,照片勿用任何软件进行处理。

6) 报名表中所有信息需真实、完整、准确,否则报名表视为无效。

7) 比赛限定各组别参赛团队总数,在报名表有效情况下依照先到先得的顺序确认报名。

3. 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1日——2020年9月30日12:00

4. 报名方式

参赛队以团队形式填写EXCEL格式报名表(见附件),以“本科组—团队名称”或者“MBA组—团队名称”格式发送至wangjingjing@rmbs.ruc.edu.cn,请勿重复发送。

5. 信息平台

本届挑战赛赛事相关安排及宣传资料将适时发布在人大商学院网站http://www.rmbs.ruc.edu.cn/,请及时关注商学院官网通知公告及实验教学栏目!

 

附件:

1、 2020“商海之弈”赛事手册.pdf

2、 2020商海之弈报名表.xlsx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