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开营通知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1

2022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以下简称“特训营”)将于4月1日-25日进行。本期特训营共收到83个团队332人报名信息,其中本科生218人、MBA77人、EMBA12人、EE24人、MPAcc1人,跨学院团队共32个。现将训练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登录方式

模拟平台Cesim Retail今日起即可登录。网址:http://sim.cesim.cn

首次登录平台时,邮箱为报名时填写的个人邮箱,初始密码为cesim(字母为小写)。如果报名邮箱曾登录过Cesim的其他课程或赛事,请使用自己原来设置的密码登录。如果忘记密码,请在登录页面通过“忘记密码”来找回,找回密码过程有一定的延迟;如需帮助请联系Cesim技术支持:cnsupport@cesim.com

二、登录提醒

登录后请进行以下操作:

1. 务必修改密码;

2. 核对团队名称,以报名时团队名称为准;

3. 确认团队成员;

4. 请在“阅读”里查看并认真阅读“决策制定指南”。

三、训练安排

本期特训营分为9个小组,1-7小组每组9个团队,8-9小组每组10个团队。

训练共12个回合:练习2个回合,每两天一个回合,时间为4月1日-5日;正式训练10个回合,每两天一个回合,时间为4月7日-25日。

微信截图_20220401101650.png

四、信息发布

1. 训练期间,模拟平台上的论坛为训练信息发布和咨询的唯一平台。

2. 特训营相关通知将发布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www.rmbs.ruc.edu.cn/,请及时关注商学院官网通知公告及实验教学栏目!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