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商海之弈决赛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12-11-19

2012商海之弈——第四届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决赛于2012年11月15日结束,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13个学院、377名同学组成的95个团队参加,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有9个团队晋级决赛。

在决赛的激烈竞争中,最终有两个团队脱颖而出,他们是L.N和CMK,这两个团队将代表中国人民大学直接晋级第五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决策模拟大赛复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大赛组委会将向本届比赛前三名颁发证书及奖品,请获奖参赛队全体成员于2012年11月26日13:30到商学院计算机与实验中心506室领取,同时感谢参加本届比赛的所有同学们,让我们明年再见!



附:

获奖名单


奖项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所在学院

一等奖

L.N

队长

林光杰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

队员

陈雨辰

商学院

刘均

信息学院

王诗桪

商学院

二等奖

CMK

队长

吴宪好

商学院

队员

唐硕琨

商学院

邓湙千

商学院

张群

商学院

三等奖

无底线

队长

周旭

商学院MBA

队员

陈维

商学院MBA

杨玉鑫

商学院MBA

陈旭

商学院MBA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