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20

2023年1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叶康涛,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党委副书记宋华、方玉萍,副院长易靖韬、赵晶、张瑾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学生代表,并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福袋。

各位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留校原因、家庭近况、生活保障和身心健康等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规划好学习生活同时做好个人防护,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老师们提醒同学们,留校期间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主动联系学院和辅导员,有困难“找老师”,并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

商学院将持续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不断线,为同学们的假期保驾护航。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