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商海之弈”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决赛通知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9

本届“商海之弈”初赛已于2021年10月25日22时结束。本科组十一个赛区各赛区第一名、研究生组五个赛区各赛区前两名晋级决赛。

本科组初赛获胜团队:

微信截图_20211029084730.png

研究生组初赛获胜团队:

微信截图_20211029084814.png

现将决赛日程、登录方式及信息发布方式公布如下:

一、决赛日程

选用Global Challenge平台,采用手机案例。在线模拟8个回合,其中练习回合1个,正式回合7个。每个回合决策时间均为一天。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微信截图_20211029084854.png

二、登录方式

模拟平台网址为http://sim.cesim.cn。使用原有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登录后请确认团队成员,如果不能正常登录,请发送邮件至experiment@rmbs.ruc.edu.cn  

三、信息发布

决赛最终成绩将于2021年11月10日在商学院网站通知公告及实验教学栏目公布。请即时关注!

“商海之弈”大赛组委会

2021年10月29日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