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MPAcc项目线上宣讲会

来源:MPAcc项目中心 编辑: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9

中国人民大学MPAcc项目围绕战略视野(Strategy)、价值构建(Value)、合作创新(Cooperation)、业务精深(Operation)和实践前沿(Practice)五个维度组织教学创新活动,致力于培养具有战略思维和国际视野的会计技能与新数字技术充分融合的复合型高端人才。着重培养学生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满足业财融合需求的领导力与执行力、反思与整合能力、沟通与决策能力以及能够解决会计与金融复杂实务问题的综合运用能力。

自2021年起面向非全日制开设智能会计方向班,培养学生掌握智能会计专业方向的理论及技能,具备分析、解决人工智能和会计交叉领域问题的能力,尤其是能够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原理及专业知识解决会计、财务、金融等领域的复杂问题,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级会计管理人才。


时间: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下午13:3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 ID: 444 781 161

主持人:苏畅(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PAcc项目中心执行主任


宣讲会流程:

13:30-13:35  商学院专业学位创新发展

                     宋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13:35-13:50  智能会计教学与人才培养

                     张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会计系教授

13:50-14:35  会计信息与经济运行

                     王化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财务与金融系教授

14:35-14:40  校友分享

14:40-14:45  校友分享

14:45-15:00  现场交流互动 


欢迎广大考生参加!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