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海之弈”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决赛成绩公布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0

2020“商海之弈”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于2020年9月21日至11月8日举行。本届比赛在报名有效期内本科组共收到18个学院102个团队408人的报名信息,MBA组共收到5个学院67个团队268人的报名信息。

2020年10月13日—10月24日为初赛阶段。本科组10个赛区,各赛区第1名晋级决赛;MBA组6个赛区,各赛区前2名晋级决赛。

2020年11月1日—11月8日为决赛阶段。本科组、MBA组各1个赛区,每个赛区12支队伍。(本科组包含2020“管理精英”在线训练营获胜团队2个)。各赛区前2名将代表中国人民大学直接晋级2021年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复赛。

最终本科组冠亚军由团队“点击输入昵称”、“下北泽新能源汽车”分别获得;MBA组冠亚军由团队“人大逐浪队”、“乘风飞扬”分别获得(团队信息见文末)。预祝他们在2020年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决策模拟大赛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附:

晋级2021年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决策模拟大赛复赛名单

1604989566630323.jpg

“商海之弈”大赛组委会

2020年11月10日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