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报名的通知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2

为提高经济管理类学生的综合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加强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跨国籍学生间的合作与交流,丰富延期开学期间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举办“2020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

2020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以下简称“在线特训营”)旨在让更多学生参与商业竞争和经济决策模拟体验。特训营将组织学生以团队形式参加,通过在线模拟的方式,连续多个回合运营一家制药公司。面对每回合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和竞争对手策略,各团队需要在市场、销售、生产、财务等多方面进行综合决策,实现相应考核指标的最优化。

所有入营者中在线模拟成绩前三名团队将直接晋级2020年第十届“商海之弈”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决赛。

在线特训营报名活动现已拉开帷幕!具体报名规则如下:

报名资格

1.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统计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院所有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均可报名。

2. 仅接受团队形式报名,每队人数限定4人,可跨学院、跨专业、跨学科、跨年级自由组合。每人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报名,不得重复报名。团队名称、团队成员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报名方式

1. 以团队形式填写EXCEL格式报名表(见附件2)。

2. 报名表以“团队名称”格式发送至wangjingjing@rmbs.ruc.edu.cn。请勿多次发送。

报名须知

1.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3月22日24:00

2. 报名规定时间内不限制报名团队数量,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3. 报名表中团队成员个人信息应真实有效。如有虚假,经核实后取消该团队所有成员入营资格。

4. 报名表中团队成员个人邮箱即为平台登录账号,请确保邮箱填写正确,并请注意随时查收训练相关信息。

5. 本次在线特训营不收取任何报名及参与费用。

信息平台

在线特训营相关安排及宣传资料中文版将发布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www.rmbs.ruc.edu.cn/,英文版将发布在学院英文网站http://en.rmbs.ruc.edu.cn/,请及时关注商学院官网通知公告及实验教学栏目!

在线特训营情况说明详见“在线特训营入营手册”(附件1)。 

附件:

1、 在线特训营入营手册.docx

2、 报名表.xlsx

3、 案例介绍.pdf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