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结营通知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2

2020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以下简称“在线特训营”)是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举办的以面向商学院、统计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院学生团队的在线模拟训练活动。

在线特训营于2020年3月12日拉开帷幕并受到广泛关注。本硕博各项目中国学生及韩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留学生踊跃报名。经审核最终212个团队,合计848人获得入营资格。

本期在线特训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模拟经营一家制药公司,第二阶段模拟经营一家玩具制造公司。

第一阶段212个团队分为19个训练区。2020年3月25日至4月9日全体团队先后进行了3个练习回合和12个正式回合的训练。通过训练,团队成员们在公司经营、团队学习、知识转化等方面都有了丰富而深刻的体验和感悟。

应在线特训营学员们的广泛建议和强烈要求,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特增加了第二阶段加试训练环节。加试训练继续使用Firm平台,各团队在线模拟1个练习回合、6个正式回合。训练时间为4月13日至4月19日。4月9日第一阶段训练结束后,19个训练区在线模拟成绩第一名的团队晋级加试训练。19个晋级团队被分配至两个训练区,第一训练区10个团队,第二训练区9个团队。各训练区的第一名即两个获胜团队将晋级2020中国人民大学“商海之弈”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决赛。

经过第二阶段紧张的加试训练环节,最终“B.S.T”、“营家”两个团队分别赢得训练一区、二区的第一名,祝贺他们获得参加2020中国人民大学“商海之弈”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决赛的资格!

2020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获胜团队名单

1587537184527440.png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