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报名的通知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提高经济管理类学生的综合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加强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学生间的合作与交流,鼓励学生深入参与到商业竞争和经济决策模拟体验中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举办“2021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

报名活动现已开始,具体规则如下:

报名要求

1.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统计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院所有本科生、研究生(含专业硕士、EMBA)均可报名。

2.仅接受团队形式报名,每队人数限定4人,可跨学院、跨专业、跨学科、跨年级自由组合。每人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3.团队名称字数限8个(中、英文)以内。请勿使用特殊符号、敏感字词。请勿全部使用数字。团队名称、团队成员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报名方式

1.以团队形式完整填写EXCEL格式报名表一份(见附件4);

2.报名表以“团队名称”格式发送至wangjingjing@rmbs.ruc.edu.cn。请勿多次发送。

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3月28日24:00

2.报名规定时间内不限制报名团队数量,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3.报名表中团队成员个人信息应真实有效。如有虚假,经核实后取消该团队所有成员入营资格。

4.报名表中团队成员个人邮箱即为平台登录账号,请认真填写,仔细检查,确保邮箱填写无误。

5.本次在线特训营不收取任何报名及参与费用。

信息平台

在线特训营相关通知详见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www.rmbs.ruc.edu.cn/  通知公告及实验教学栏目!

友情提示

1.“2021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训练营”详细介绍见附件1入营手册。

2.“2021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精英在线特训营”报名最终结果和入营分组情况将于2021年4月12日公布于商学院网站,敬请关注!


附件:

1.  入营手册.pdf

2.  第一轮训练案例介绍.pdf

3.  第二轮训练案例介绍.pdf

4.  2021在线训练营报名表.xlsx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