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宏观经济政策与微观企业行为学术研讨会(2022)征文启事

来源:会计系 发布时间:2022-10-12

宏观经济政策与微观企业行为学术研讨会,由经济研究杂志社、北京大学财务分析与投资理财研究中心、南京大学商学院、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届。研讨会致力于从宏观经济政策与微观企业行为互动的视角,关注国家战略与国民经济运行中的重要问题,努力打造学者们互动交流的平台,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融合宏观与微观问题的经济理论作出贡献。

第十一届宏观经济政策与微观企业行为学术研讨会将于2022年12月1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承办。现面向国内外广大学者征文。本届研讨会还拟邀请国内外经济学家、管理学家、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就研讨会主题作专题报告,并召开圆桌会议。


征文选题(包括但不限于)


征文要求

征文应为围绕上述选题的、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作品。研讨会将组建评审委员会对全部征文进行双向匿名评审,最终确定不超过15篇入选论文。入选论文的作者将参加研讨会并作现场报告,每篇入选论文将由两名同行优秀学者作现场评论,会后作者根据评论意见修改论文,其中的优秀论文经《经济研究》编辑部审定后,进入本刊匿名审稿流程。

征文写作请参照《经济研究》体例。作者的相关信息(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Email等)以及未投稿声明请完整地、详细地列于与正文独立的首页。

作者请于2022年10月20日前将征文电子版(DOC格式)同时发送到jjyjbjb@163.com、dhchen@nju.edu.cn、gjiang@gsm.pku.edu.cn、liaoguanmin@rmbs.ruc.edu.cn、macroeco2022@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标注“宏微观会议(2022)”字样。

论文入选通知及会议邀请函将于2022年11月20日前向作者发出。

本届研讨会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交通与住宿费用自理。研讨会期间的工作午餐由主办方提供。

联系人:张敏(010-82509191)  廖冠民(010-82509186)


人大商学院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商学院,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商学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邮箱:media@rmbs.ruc.edu.cn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