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anic数字金融数据库开通试用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7

各位老师及同学们:

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平台上新试用资源“TBanic数字金融终端”,欢迎试用。

TBanic是聚焦于数字金融领域,面向高校、金融机构等科教研单位的数字金融终端产品,收录了数字金融相关的宏观数据;链上数据;数字货币现货、期货、期权及其他衍生品数据;去中心化金融数据;区块链概念股数据;与数字资产密切关联的国际大宗商品交易数据;涉链企业数据;指数数据;项目/企业评级;区块链文库等。同时通过前纽约高盛金融分析团队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持续提供前沿数据模型和洞察。

试用时间:试用期至2021年12月31日

试用链接:

https://libproxy.ruc.edu.cn/ermsClient/eresourceInfo.do?rid=734

登录方式:点击“ip登录”选项即会自动填充密码,然后点击登录即可。


数据库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请与图书馆学科支持部老师联系:Email:tsgzx8@ruc.edu.cn    Tel:62519135;如果需要数据库操作使用和行业动态的相关讲座和培训,请联系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王敏老师:

Email:wangmin@rmbs.ruc.edu.cn

Tel:62516809。


附件:TBanic数字金融终端使用手册

实验教学中心

2021年9月17日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