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商海之弈”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初赛信息公布

发布时间:2022-10-13

本届“商海之弈”中国人民大学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共收到23个学院224个团队提交的有效报名表。现将初赛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 分组及晋级规则

1. 本科生组

本科176个团队分为18个赛区,第1至14赛区,每个赛区10个团队;第15至18赛区,每个赛区9个团队。各赛区第一名晋级决赛。

本科生组决赛18个团队将混合后分为2个赛区,各赛区的第一名,共2个团队晋级“尖烽时刻”全国赛复赛。

2. 研究生组

研究生组48个团队分为4个赛区,每个赛区12个团队,各赛区前两名晋级决赛,决赛仅一个赛区8个团队,前两名晋级“尖烽时刻”全国赛复赛。


二、 初赛日程

初赛使用Marketing模拟平台,采用快消品案例。在线模拟10个回合。其中练习回合2个,每个回合决策时间为两天;正式回合8个,每个回合决策时间为一天。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商海之弈.png


三、 登录方式

所有报名团队可按照以下要求登录平台、参与比赛:

1. 模拟平台登录地址为http://sim.cesim.cn

2. 登录平台时,邮箱为报名时填写的个人邮箱,密码为cesim(字母为小写)。

曾经参加过Cesim平台模拟课程或往届“商海之弈”比赛的同学,如果报名邮箱曾在平台注册过,登录时使用原有密码;如果忘记密码,请在登录页面通过“忘记密码”来找回,找回密码过程有一定的延迟;如需帮助请联系Cesim技术支持:cnsupport@cesim.com

1. 登录后请进行以下操作:

1) 确认团队成员

2) 请勿随意修改个人姓名及团队名称。以报名时团队名称为准。

关于登录如有疑问,请各队队长收集问题,邮件发送至experiment@rmbs.ruc.edu.cn


四、 赛事说明

1. 有关比赛细则发布及比赛过程中的交流全部在模拟平台“论坛”页面进行。

2. 有关赛事新闻将在商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https://www.rmbs.ruc.edu.cn/xwzx/tzgg/index.htm)及实验教学页面(https://www.rmbs.ruc.edu.cn/syjx/index.htm)发布。


“商海之弈”赛事组委会

2022年10月14日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