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申请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科研审核要求

编辑:宣传信息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31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自2013年起申请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科研审核要求说明如下:

1、 量化指标:申请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须至少完成2篇第一作者核心期刊论文的发表,且发表的论文要与学位论文选题相关。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可视为学生第一作者。

2、 审核要求:科研论文的发表时间最迟应在申请答辩学期开学第一个月刊出,申请答辩时必须提交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不接受用稿通知。

3、 其他:国外学术期刊论文、个别A、B类中文期刊用稿通知以及其他形式研究成果,须经导师和学术委员会认定、出具达到本专业博士研究生应达到的学术水平意见书,方有资格申请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官方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86-10-82509171 rmbs@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6828号-1